酸梅陈氿

你好呀

【德拉科·马尔福单人向】LOVE

梗源抖音,无意中看到你在三次元之所以不能与他相遇,是因为你在他的世界病重死亡,他为了让你活下去把你送到了三次元,代价是永远不能与你相见


你名为俄斯莫妮·罗切斯特,中英混血,黑发蓝眸,纯血统

  

战后,婚后设定,孩子名为斯科皮


警示:作者初出茅庐,所以本文可能拿捏不好角色会ooc,希望多多包涵(鞠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恰如英国以往的天气,绵绵细雨滴落在街道上,寒气通过衣物间的缝隙潜入,让人禁不住打一个寒颤。今夜是圣诞节,街道上步履匆匆,人人都赶着与家人团聚,欢庆佳节。在这样的日子里,没有人会去注意墓地角落里穿着单薄的金发男人,即使他已经站在那里近一天。

  德拉科静静地站在你的墓碑前,他的伞早已被风不知吹到了何处。雨滴从他的脸上滑落,让他分不清那究竟哭到几近干涸的泪水还是雨滴。

  他慢慢抚摸着你的照片,恍惚间仿佛触摸到了你的脸颊,听到了你甜甜的叫他“Drakey”。痛苦的记忆涌上心头,他逃避似的闭上眼睛,仿佛这样就可以避免你的死亡。可他记得,记得你最后被病痛折磨的骨瘦如柴的身体,记得你失去光泽的一头乌发,也记得你最后的嘱托“照顾好自己和斯科皮”。是啊,你们还有个孩子。德拉科麻木的睁开双眼,宛如提线木偶似的回了马尔福庄园。

  斯科皮早已独自睡下,德拉科推开了家养小精灵递来的毛巾,湿淋淋的站在孩子的床前。这时,床底一本破旧的书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刚想斥责小精灵怎么让斯科皮随意翻动了自己书房顶层的禁书,却猛然看到了书中的某个字眼“起死回生”。他顾不得什么家族教养,疯了般捡起书籍幻影幻形到了书房。

  德拉科颤抖着翻动书页,终于看到了起死回生的方法——将你附着在你最喜爱之物的灵魂送往异世界。代价就是你失去所有关于原世界的记忆,永生永世无法与爱人见面,而将其送往异世界的人则在半小时内死亡。

  德拉科愣在了原地,“永生永世......无法与爱人见面......”如果他再也见不到他的莫妮卡,再也触碰不到她的脸庞,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,那么他做的这一切是否还有意义呢?他沉默半晌,突然释怀的笑了,能与你相识相爱相守这么多年,本来他就该知足了,只要知道你能活着,你能看见你最爱的栀子花盛开,能见到每日太阳的东升西落,能看见四季交替的盛景,能过得那么自由快乐,就算他再也见不到她,甚至失去生命又如何呢?

  他快速写好了交给父母和斯科皮的信,交代好了一切,然后按着书上的模样绘制好了魔法阵。他解开外衣,缓缓将你们订婚时他送给你的蓝宝石项链解了下来放在中央。德拉科忍不住自嘲的笑笑,谁能想到身为堂堂马尔福家主的他会随身戴着亡妻的项链呢?

  他按着书籍念着一长串的晦涩咒语,忍不住高兴的笑出声。他知道法阵起作用了,因为他感受到体内的生命力一点点流失,鲜血止不住的从嘴角溢出来,溅到了你的项链上。德拉科脱力的倒在地上,再也顾不得平日的优雅仪态。他费力的抓住你的项链,用衣服一点点擦除了血迹。

  德拉科的瞳孔慢慢涣散,附近的麻瓜正学着东方人放着烟花庆祝,绚烂的花火倒影在他的眼中。“圣诞快乐”他小声呢喃“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“他倒在了无人知晓的角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3)